close

RT.

這篇是要放賀圖的

請恕我解釋,上了高中後幾乎沒有再畫甚麼圖了

所以糟的要命,而且是實驗性畫法......(掩面

在這百萬分之百萬會搞砸的情況之下,我當然搞砸了(打自己臉

但是......我想之後大概也沒甚麼時間能畫圖了所以就只好將就了

不好意思,小春童鞋(什

希望妳喜歡www

也恭喜妳的人氣破四千了!!!

 

這孩子也是無意中畫出來的,自己也很喜歡,就給了她名字

她叫布露姆喔!!

英文是Bloom,開花的意思(其實是因為很喜歡奧蘭多布魯啦((居然

可以叫她開花妹,開花,花花,花之類的(欸!!!

詳細介紹我.......我想好的時候再說吧.

總而言之,恭喜小春的四千hit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